Board logo

标题: 大家最近都在幹什麽呀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yichin0    时间: 2006-10-15 05:07     标题: 大家最近都在幹什麽呀?

匯報一下最近的近況!大家好久沒有聯係了!甚是想念大家!
我最近在玩網絡遊戲[跑跑卡丁車],有沒有朋友一起玩的呢?網通1區!

[ Last edited by chyichin0 on 2006-10-15 at 05:13 ]

图片附件: KartRider.JPG (2006-10-15 05:07, 17.49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8260&k=2a1e5d098fb471912389988165e91489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6-10-16 20:19

跑跑卡丁车,还真没玩过......
作者: 爱秦海    时间: 2006-10-17 18:34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hanbaodada    时间: 2006-10-25 12:21

哈哈,小郑还是那么潇洒啊
作者: 火柴遥遥    时间: 2006-11-7 15:23

这个我不专业啊哈哈
这是什么啊,不懂
作者: 把梦烧光    时间: 2006-11-10 23:49

呵呵,看得多玩得少~~~
作者: 不必勉强2    时间: 2006-11-22 10:36

偶也是在玩跑跑卡丁车!!1
作者: 太阳    时间: 2006-11-28 10:35

今年转业,告别军营十八年....
唉,忙于工作的事.
偶尔也来,只是也不见有几个老人出来发帖和跟帖....

有想死我的没有???除了假警察  哈哈
作者: zhanbaodada    时间: 2006-11-30 22:34

太阳转业啦?!
工作定了没?
作者: 清溪桥    时间: 2006-12-6 01:28

工作,努力工作,看小哥演唱会。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6-12-6 10:19

Originally posted by 清溪桥 at 2006-12-6 01:28 AM:
工作,努力工作,看小哥演唱会。
支持

图片附件: smile.gif (2006-12-6 10:19, 13.58 KB) / 下载次数 3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9558&k=da7bebd958e29a6e842ff5fa2c5cfbf8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8-7-1 18:57

也没忙啥,无所事事,呵呵。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8-7-1 20:43

上网。。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1 20:53

翻贴党,翻贴党。。 0,mn.gif

图片附件: 0,mn.gif (2008-7-1 20:53, 14.37 KB) / 下载次数 1227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066&k=24c03ef839085368e38bd2c6a5e74130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2 06:08



图片附件: 20071116_64577813148323298b93EGNJzoOIPjJD.gif (2008-7-2 06:08, 20.45 KB) / 下载次数 210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081&k=2352c238895ab2bcc1e6f76315e95d7a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8-7-3 23:21

原帖由 吕晨 于 2008-7-1 20:53 发表
翻贴党,翻贴党。。53066
好大的脸啊。。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4 05:38

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5 11:50



534.gif

图片附件: 534.gif (2008-7-5 11:50, 95.81 KB) / 下载次数 1059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275&k=42c09721881775157cef06b18a14e647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5 13:05



图片附件: jx95.gif (2008-7-5 13:05, 41.14 KB) / 下载次数 268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284&k=512bca20b0869ca39d299785ff33b765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8-7-5 19:49

感冒,有点严重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5 20:02

楼上的吃点药,睡一觉就好了,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8-7-5 20:09

原帖由 酒心妹妹 于 2008-7-5 20:02 发表
楼上的吃点药,睡一觉就好了,
多谢!昨天就可以吃药,稍微好一些了,银翘片、止咳糖浆、感冒止咳冲剂,草珊瑚含片一起吃,可能剂量太大,一天要睡几次觉,可能还得过几天才好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5 20:39

我头几天感冒吃的严迪,维````C银翘片。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8-7-5 21:40

要多进行体育锻炼。。。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8-7-5 23:44

唉,好难受,一点精力都没有,休息去了。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6 15:49

不行就打吊针,来的快。。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6 15:59

原帖由 酒心妹妹 于 2008-7-5 20:39 发表
我头几天感冒吃的严迪,维````C银翘片。
原帖由 出沒 于 2008-7-5 23:44 发表
唉,好难受,一点精力都没有,休息去了。
轻伤不下火线呢!!    都好好休息吧!!! 毛主席教育我们:身体是**的本钱。。   早日康复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6 16:11



图片附件: a1.jpg (2008-7-6 16:11, 18.64 KB) / 下载次数 207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309&k=d702c646f180508d1116607d04c04580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8-7-6 22:09

原帖由 吕晨 于 2008-7-6 15:49 发表
不行就打吊针,来的快。。
吊多了,满手臂針眼儿,还当素吸毒的。。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6 22:46

这都是什么想法。。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8-7-7 00:52

谢谢大家关心,昨晚今天又吃了康泰克加其他药,已经好多了,预计明天就可康复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7 05:47

恩,好了就好。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5545.gif (2008-7-7 05:47, 154.87 KB) / 下载次数 158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478&k=23fa5416cf3426ac3733d8a0782f1023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7 19:53

恩,不好也得好。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8-7-7 21:33

哪儿有这么容易就好呢,别的症状缓解了,咳嗽厉害了,嘴唇和舌头上起了水泡,苦不堪言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8 00:05

感冒晚上才咳的厉害。。

图片附件: 20080210_419decf5b7b0bbeb3530i1ChCrG4R3IA.gif (2008-7-8 00:05, 9.85 KB) / 下载次数 131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53488&k=5e523ea319434fd18152664c7573492b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8 04:58

你们俩个快吊针。。    当年感冒没注意,发展到肺炎(而且是大叶性肺炎)在工大医院住了一个多月。。

PS: 当年偶出院,就跟非典差一星期。。

再:这笨猫,去医院。。   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8-7-8 08:26

恩,一会就去医院。
作者: 吕晨    时间: 2008-7-8 12:55

注意休息。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9-1-7 22:15



图片附件: 2.gif (2009-1-7 22:15, 25.46 KB) / 下载次数 149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0830&k=1db6b9a7b5ee352f4e12458474ed7ba9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
图片附件: funny-pets-30_26.jpg (2009-1-7 22:15, 21.15 KB) / 下载次数 126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0831&k=0f8aff901d9efb1e97f273f15a1a5390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齐氏庄园    时间: 2009-1-7 22:57

玩魔兽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9-1-8 00:49

正在上网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9-1-8 06:52



图片附件: funny-pets-30_2.jpg (2009-1-8 06:52, 21.77 KB) / 下载次数 299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0835&k=152835b18d438c68b6ee2051c4250b80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出沒    时间: 2009-1-8 12:25

吃了睡,睡了吃.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9-1-8 21:55



图片附件: 20080413122825975.jpg (2009-1-8 21:55, 5.74 KB) / 下载次数 326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0858&k=fb7cd2f55bf4e428a0aec17529a1d41c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9-1-10 02:13

半夜灌水。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9-1-10 07:33

起早灌水

图片附件: 哈哈哈.gif (2009-1-10 07:33, 13.68 KB) / 下载次数 309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1000&k=6ff3770a59458c83b071c3855f8b1fb5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作者: 填写    时间: 2009-1-13 01:04

还是半夜灌水。
作者: 酒心妹妹    时间: 2009-1-13 18:05



图片附件: 493.gif (2009-1-13 18:05, 176.58 KB) / 下载次数 284
http://bbs.chyichin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1059&k=9ab0c80179644a6d0b78570bc554383e&t=1782551068&sid=9GU13A






欢迎光临 齐秦歌友会--中华齐秦歌迷俱乐部 (http://bbs.chyichin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